说白了,按原著来,他们都不在了,尸骨无存…

每人留下了一件价值连城的战衣,承载着信仰和忠义。

身后是无限的遗憾与无奈,和无限延伸的虐!!

我们看着听着回忆着,不过是他们的殊荣和残像。

无法触摸真实的他们,他们没有体温,我们甚至没有途径去感受他们的一发一肤,可就是为了他们而产生了自己的喜怒哀乐…有时候在自己的情绪中根本走不出来,虽然只是另一个次元中无法接触到的真实,对他们的情感却是这么真诚。不愿意接受他们的离开,我们才在满怀希望的情绪里拿起了笔延展了他们的生活——所谓的同人。

为的只是让他们活着、活着、活着,让他们活得更平凡更接地气。无论什么架构什么情境,有着怎样的故事,只要不是黑化、扭曲的二设,故意为虐而虐的情节,大家尽情各自去为他们铺‘活着’的路,各自让他们成为生动的‘风景’。

自私一点说是‘我’理想的中他们,客观一点说是‘你’眼中的OOC,接受便一同融入,感受他们续上的生活。接受不了,大可自己也去为他们铺上另一条理想中的路,虽不同路,但也同一份情。

可偏为了一已私利,博众眼球,搜刮自己的存在感,不求美名昭著,却允臭名远扬,到底多大肚量才能装下闲人的无理取闹?!

否,既然此等不作好,那就狠狠的铲吧,根都不便留下。

他们死在了原著里,大义凛然。虽是我们不情愿看着他们的终结,但他们却用执着和信念征服了我们,我们把他们的一切‘正’的东西都拓印在我们的文字和图画里,怎容得下闲人无事无智无知来祸害我们的精神食粮。

一个字:滚

二个字:快滚

三个字:利落滚

四个字:赶紧的滚

评论(1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