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魂背后的脑洞糖♡沙穆篇

黄金魂背后的脑洞②米妙篇

黄金魂背后的脑洞③迪布篇

——————————————————————————————

♡沙加是真的透视眼

 

沙加:穆,你怎么睫毛是湿的?

穆:沙加,你不要闭着眼睛说得你好像能透视似的好不好?

沙加:哦!你就当我是感觉到吧。

穆:……不对啊!你真的能闭着眼睛看见所有东西?而不是去感觉的?

沙加:噢,感觉的。

卡妙突然低气压飘过去——

沙加:卡妙刚走过去,人不高兴!

穆:我也能感觉到。

米罗突然一瘸一拐跳过去——

沙加:米罗刚追过去,似乎脚受了伤。

穆:我也能听出来!!

修罗吹着口哨跑过去——

沙加:修罗今天心情不错,腰里别着的菜刀希望不要掉下来剁了他的脚。

穆:口哨我是知道的,菜刀怎么…?

沙加转头,看着穆也闭着眼睛坐在他旁边。

沙加:穆,你闭着眼睛干吗?

穆:我怎么就感觉不到修罗带着菜刀?!沙加,你真的是透视到的?那…每天晚上你在我洗澡时看着我刷牙……找打!!!

沙加突然闭着眼睛跑得好快!

 

评论(4)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