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魂背后的脑洞③迪布篇

黄金魂背后的脑洞糖♡沙穆篇

黄金魂背后的脑洞②米妙篇


————————————————————————————

♡迪斯的约会对象

 

阿布:你不用特别相信我在生气,我只是做些日常。

迪斯:我觉得我这头发太短,插不上你那么多花。

阿布:我给你省了经费买花,好去约会。

迪斯:我把妹从来不带花。

阿鲁迪巴背着草编的篓子突然冲过去——

阿布:好心没好报!

迪斯:我身边有个人形玫瑰生物,已经够我喜欢一辈子,当个花瓶,劳资还习惯了!

阿布:不要脸。

迪斯:我宫里好多张脸,随你挑の

迪斯的约会对象其实一直很固定。

 

评论(1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