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处女宫花园大门前的封面摄影(沙穆/米妙)

配这次本子小云的封面图的@初霁云 

 

  这是在小云子画画时我们一起脑洞的.逗乐一下.

  又是一年一度的919,沙加庆生会紧锣密鼓的在圣域开幕。沙加这个主角自己都不知道怎么通常被玩的那个总是他?!这不,他正被几个杂兵团团围住不准开遛。笑话,杂兵怎么可能围得住他!要不是这该死的水晶墙谁挡得住他这个‘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神人,靠!就算水晶墙是四面的,又怎么可能关得住他!要、不、是、那个白羊宫大人放出什么水晶墙如果破了,哪怕只有一条裂痕,他沙加晚上就休想近他身的话,他早尼玛穿越得没影啦。
  
  贵鬼:沙加大人,我最喜欢每一年的今天啦,你这种吃鳖的表情我印刷个十万份,还供不应求呢!真棒。
  
  沙加:臭小子,得瑟样,有种你等会别往穆身后躲!
  
  贵鬼:我怕你喔?!切~~~~~~我去找穆先生借手机照相。
  
  沙加:天舞——
  
  阿布:踩住!!今晚你想被踢出白羊宫吗?
  
  迪斯:来,天—舞—了这东西,哈哈哈,白羊宫进不去,你TM不会把羊绑了往处女宫扔吗?
  
  修罗:蠢。宫都进不去,如何攻?
  
  阿布:他们玩的就是[神]交。
  
  迪斯:卧槽,SM才爽!
  
  卡妙:SM再适合不过他和穆,不论是字面意思或是引申意义。
  
  米罗:卡妙,难得你吐一句好槽。
  
  贵鬼:求解释!!米罗GG。
  
  米罗:去,去去。小孩子一边玩去。
  
  贵鬼:卡妙叔叔,求点拨!!
  
  米罗:我靠,怎么他是叔叔,我是GG?你眼睛长P眼里啦?
  
  贵鬼:卡妙叔叔上月公差回来皮肤过敏吧,米罗GG在你浴缸里养了三只蝎子。
  
  卡妙:S就是沙加名字首字母,M就是你先生名字首字母。连在一起就是[儿童不宜],这四个字你懂!
  
  卡妙反手捏住吹着口哨转身打算开遛的米团子,完美的奥运标枪投掷动作抛物线扔出,还顺手布点雪景。
  
  迪斯:快想想。
  
  阿布:啊?
  
  修罗:他在反省自己有什么事落在这小鬼手上没。
  
  阿布:贵鬼——你过来,阿布叔叔和你聊聊人生。
  
  沙加:活该!
  
  这小鬼也不知道是得了谁的真传,隔三差五把圣域弄得鸡飞狗跳。不会是穆的镜像反应吧?回头找史昂谈谈人生去。盘脚坐着,沙加隔着水晶墙一边看戏,一边接通五老峰外线。不过接连几个无情的挂断,尼玛,寿星不是最大吗?虽然二十岁过了TM不止一次,但好歹老子今天生日啊,给点起码的尊重和关爱好不好?神游时水晶墙突然嗖的被回收,一对活宝双胞胎相继现身,一边一个架住了他,场景瞬间换了个地方。
  
  沙加眼尖,瞟见从身边一晃而过小艾肩膀上扛着的东西。等等!!太尼玛眼熟啦。再等等!!这、这是——自家处女宫大门上的啊。
  
  沙加:卧槽•-•你居然拆我家大门!!上次房子被你们扔原子弹,老子费了两个多月时间跟人合照分红才一把屎一把尿的,像带孩子似的把房子整出来,这次居然就被拆了大门,尼玛你们是有多欠扁?
  
  沙织:借用一下,有意见鳖着。
  
  沙加:萝莉靠边,小心我糊你一脸墙纸。
  
  沙织:……,穆——求开挂!
  
  撒加:23333333333333
  
  加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沙加:哈你头——
  
  知道沙加不会配合的,虽然平常穿惯了这种节省布料,又有肌肉美感的半边衣服,但当着一众吧嗒吧嗒的眼光,他是打残都不会主动换上的,所以穆采取飘移术把衣服从沙加头上套进去的。沙加低眼180度竖扫自己的衣服,再转头想180度扫描背后,不过人体工学不允许。等回神看着正对面穆开始脱衣换衣时,他一挥手四面墙纸直接飞过去罩过住了穆,穆被困在里面。
  
  穆:就换个衣服,都是爷们,你遮什么?
  
  沙加:你这爷们也只能我这爷们看!!
  
  沙织:啊啊啊啊啊啊!
  
  小艾:咦咦咦咦咦咦!
  
  牛哥:哈哈哈哈哈哈!
  
  迪斯:啧啧啧啧啧啧!
  
  阿布:噢噢噢噢噢噢!
  
  修罗:嗬嗬嗬嗬嗬嗬!
  
  米罗:切切切切切切!
  
  卡妙:一群病号!!
  
  撒加:前戏!
  
  加隆:看戏!
  
  大艾:我才14岁,啥都不懂。
  
  贵鬼:我都习惯啦,见怪不怪——
  
  众人头齐刷刷看准贵鬼,一秒过后,各种表情出现在各个黄金脸上,多TM深刻认识,什么叫做青出于蓝胜于蓝,后生可畏,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而后者却对着手机邪恶的笑,正盘算着一笔不小的零用钱进帐。
  
  等穆把墙纸擦掉,整理衣服走过来,沙加发现两人居然是情侣装,哎呀妈啊,瞬间对衣服好感度上升200个百分点。从开始的扒拉扯变成的摸抚亲。瞟眼自己家大门被扣在对面架子上,怒火一喷。前方三米处还架上了超大型摄像机?照相机?阿布正在旁边抹着眼泪清点一支支红得带血的玫瑰,卡妙也摆好了单手钻石星辰拳的姿势。
  
  沙加:所以说,这是要干吗?在我生日时送我回老家,顺道拍个留念照?
  
  穆:啊?
  
  沙加:你瞧那两家伙那架势,打算围攻我?
  
  穆:…噗,是啊,因为你是[受]星嘛。
  
  沙加:乖,文字游戏我不爱,晚上我就跟你玩字母游戏。
  
  阿布:为了给你们营造气氛,我连精品玫瑰都贡献出来了。
  
  迪斯:呲,精品月季吧。
  
  修罗:太直白了。
  
  米罗:为了给你们打造POSS,我花了将近半小时的时间来思考怎么才能完好无损把门上那花盘给抠下来。
  
  小艾:…最后连盘一起把门卸了。
  
  加隆:的确完好无损啊。
  
  撒加:不过,那面墙被他拆了。报销免谈,后期费用自己解决。
  
  纱织:我报销,不过你得72小时无条件答应我的圣域同人杂志社工作安排。
  
  米罗:我拒绝。
  
  卡妙:沙穆速度点,等下我还得费工夫把它修上去。
  
  贵鬼:米妙秀恩爱!
  
  纱织:糖糖糖糖糖糖!
  
  小艾:诶诶诶诶诶诶?
  
  牛哥:呵呵呵呵呵呵!
  
  迪斯:靠靠靠靠靠靠!
  
  阿布:呀呀呀呀呀呀!
  
  修罗:好好好好好好!
  
  米罗:妙妙妙妙妙妙!
  
  沙加:一帮白痴。
  
  加隆:看戏。
  
  撒加:做戏。
  
  美名其曰是在沙加生日这天,为沙加和穆拍一张绝版艺术照,纱织是这么说的,除了主角被瞒着,其它黄金有私下被纱织叮嘱并付了一笔可观的封口费,比较可观。要不怎么会那么卖力呢!然而沙加做为主角,对POSS极其不合作,诸多抗拒;撒加作为摄影师利用职务之便百般挑剔;阿布负责撒花,却发展成与迪斯的比良坂怨灵比赛谁飞得最快;卡妙负责掌控画面气氛却演变成追着小蝎子放曙光女神,小艾更是在角落里跟大艾修罗玩起了斗地主,小贵鬼居然和牛哥在讨论第8个字母游戏是什么……虽然现场乱成一团,纱织内心犹如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但最终还是如她心愿拍下了这张美化美奂的精致照片。据说沙加这个寿星后来才知道,他和穆这张照片是被用作纱织的圣域同人志的封面出版。于是去讨要说法时,被读者围个水泄不通,被堵截了一天一夜,城户集团动用内部力量才解的围。做为引起骚动的损害公共设施赔偿费,无辜员工动乱跌倒工伤赔偿费,及后期宣传广告增幅费,沙加不但版税没要得回,还把肖像权给搭进去………
  
  END

评论(7)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