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织与黄金全体小剧场(圣)b

*写在前面的话,这篇是很久前用手机码的脑洞,时隔这么久重新捡起来玩,可能有些跟之前略出入,不管是文字还是想法,自己很喜欢这种恶搞的感觉。轻微OOC(请自动避雷)

文中可能的CP:沙穆、米妙、撒隆、水产组、童史

 

——————————正文————————

 

“阿布,你为何不上场表演,像你这样的胚子,简直浪费~”摸着鼻梁,迪斯把双脚抬到前面的桌子上,一副‘就是耍你’的表情盯着阿布坏笑。

“早就瞄过所用剧本,这里面没一个角色能撑得起本爷由内而外的帅气,无奈干脆弃了。”阿布把对方剧本拍在对方脸上。“背你的剧本去吧。”

呯!的一声巨响,迪斯随着阿布的手力粘着凳子硬邦邦的摔在了道具——纸糊的大树上。树断成了三截。

“草!”瞬间转身咆哮的纱织正准备出口成脏。史昂从后台沙发上光速一闪,人就到了纱织跟前,黑了半张脸。

气氛突然倒行逆施!

“那TM是树!”米团子捡起半截纸糊树根直接甩过去,正好罩在史昂头上,感觉不错,有种神秘组织盖帽的即视感。

很有意思,史昂又白了那半张脸。

“…对,我大舌头!”纱织对着米团子脚肚子就是一鞋后高跟,米团子紧接着也迸出一“草”字,低头捂住脚肚子哀号时,正巧躲开前教皇一记旋转星屑,而他身后的‘朱丽叶’光荣中招。

于是,‘朱丽叶’愉快的飞越了~

“你赔我朱丽叶!”纱织一脸委屈的盯着还是战斗身姿的史昂,头盖树根的后者伸着的手收也不是,放也不是。

“你赔我卡妙!”米团子一脸受伤的盯着还是战斗身姿的史昂,掉了头盖树根的后者伸着手收也不是,放也不是。

“ちょっと待って…”昂殿突然觉得哪里不太对!远处的老虎已经笑成了神经质。

“穆,来点三明治?”沙加眼都没睁——并没看到对面一脸嫌弃看着他那一团胶着的面糊的穆。“反正朱丽叶已经跑路,你考虑一下换角色的问题如何?”

“我不会换的,”白羊宫大人现实派作风上阵,不作妥协,顺手为沙加倒了一杯奶茶,旁若无人的与亲友开启下午茶模式。“朱丽叶奶娘。”

“平常你奶爸人设也是杠杠的,”在看着自己带的糟成一团的三明治傻眼三秒,然后握着穆的手,开启旁若无人的下午茶常情模式,“这么看来我们还真是天造地设。”

“此言差矣,”轻握热乎乎的奶茶,身心愉悦,手外有手的旁若无人的与亲友下午茶回应模式,“奶爸亦真心,奶娘却假意。”

“何解?”沙加顺着手中手心的杯盏拉到自己面前共饮一口,再次开启旁若无人的下午茶觉悟模式,“难不成你想说我这奶娘在觊觎人家至爱罗密欧?”

“此言正是。”穆任沙加握着自己的手心杯盏小泯一口,继续开启旁若无人的下午茶调侃模式,“何况奶娘至少也六十有二了哦~”

啪—————————————————————————————————!!!!!!

秀气的手掌一点也不秀气的把身前穆和沙加的桌子拍了个底朝天。纱织吹胡子瞪眼的瞅着这对旁若无人下午茶却实置在多双震惊又震惊的眼睛下完美的秀恩爱状态的俩人掐回现实。

“罗密欧,我命令你去把朱丽叶找回来!”秀气的小个头纱织小姑娘咆哮。

“算了,我认栽。降个级,我收了这个朱丽叶。”沙加一本正经。

“啥?”双耳敏感的米团子被史昂拽着辫子,像挂着绳索的毛孩子气得直跳脚,“朱丽叶是本少爷的,你个神棍听见没有!!”

“口误,我纠正。说个明,我受了这个朱丽叶。”沙加一脸正经。

“……”穆一脸震精。

大雾——————————众众人一脸震精。

反正天舞有点太过了,所以纱织开了神挂。

 

 

异次元——

“其实他是想说他演朱丽叶。”撒加把剧本翻了一页,“吐词不清害死人。”

“哼。”加隆躺在床上翻了个身,伸个懒腰,“变态,我再睡一会,等那边安静再说。”

 

西伯利亚——

卡妙心满意足的朝黑咖啡里放下一颗方糖。

 

 

 ——待续

 纱织与黄金全体小剧场(圣)a

 


评论(2)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