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织与黄金全体小剧场(圣)a

 N年前的梗……全员.有OOC

————CP:沙穆/米妙/撒隆/水产/昂虎


大半夜的看了自己原来用手机码的文,莫名笑喷了。

为何自己原来写文都那么毫无章法,却很逗乐呢/

打算把这个继续玩下去。

———————————————————————— 

“啊罗密欧啊罗密欧为什么你是罗密欧。”

  

  “……猪…”

  

  一头碧色的发闪闪发亮,却不晓得为什么,穆能够在里面捡出好多个十囘字囘架,所以本来应该是深情回应的台词一走风就变成“猪”,竟不住自己都恍了神。。

  

  “我KAO!!我KAOKAOKAO!!!!”远处的蓝色小米团子很不合作的站在桌子上大声咆哮,后面的小艾团子使出吃奶的劲勒着,就差没被这头蓝色的毛卷起一同窜出来。

  

  “停停停——”快过蓝色毛团,浅紫色发的女孩抢先一步飙到碧色的人前,双手抓着对方的腰放肆晃,“卡妙,你说话给断个句,这不是绕口令,带点情感好不好?你想像一下,面前是你的爱人罗密欧,不是一头牛!!!!!”

  

  “牛哥,”阿布抽囘动着嘴角机械的挑过头看着大块头,安慰的拍着他的胸(不好意思,牛哥太高了),“你躺着也中枪。”

  

  “!!”牛哥眼眸深沉的光一闪,随即星光灿烂,满眼流光异彩瞅着卷兰色盘起的发,回着,“阿布布,以我这种身材,怎么可能中枪????”

  

  “……算我没说。我们有代沟…”阿布扶额,退到一旁。

  

  “还有,穆!!你是我们中最涵养最能说汉语的。所以,不要变着方的骂人!!!”女孩踮着脚勉强靠近穆的头,自豪的一甩紫发,“至少要对得起我和你这头一样色彩的头发,这是高贵的颜色!”

  

  “我的更浅一点…小囘姐!”穆保持着自己一贯的风度。微笑的看着这位矮了自己不止一个头的小导演,内心有点哭笑不得。“我错了。”

  

  “不要叫小囘姐!!”脸霎时青紫,女孩有点不知所措,“这称呼不太干净。”

  

  “什么?”穆一脸震囘惊,尴尬间换了N种表情。

  

  “哎,我们家女神最近都在干啥?”童虎问着身侧的绿发。

  

  “很普通,探究世界奥秘,寻求人生真谪。”慢悠悠的喝了口茶,史昂挑眉,“顺便关心了下淫生疾苦。”

  

  “范围挺广的。”童虎表情抽囘搐,语塞。

  

  “卡妙,不玩了,咱们回宫!”米团子终于逃脱小艾的束缚,冲过直接拉起卡妙就往外走。

  

  “好!”卡妙往前一窜,差点把米团子抛上天,那种想立马飞走的态度让米团子都没反应过来。“去你宫。”

  

  “去,你攻??”坐在后排一直在背台词的迪斯已经上下眼皮打架了,咋一听得这句,触电式的弹起,一贯螃蟹的横着就拦过去了。“你们好开放!我崇拜。”

  

  “米蝎子,”女孩不依不饶揪过米罗的衣摆跳起来对着后脑勺就是一脚。蓝色脑袋呼的一座小塔就钻出头顶。“还没轮到你上场,一边呆着去!”

  

  “不干!!!!!!!”将小萝莉举到眼前,与之平视,认真的威胁。“卡妙是我的!!”

  

  “你怨谁??签是你们自己抽的,没手气没运气就一边哭去吧你。”扯乱囘了面前看得到的蓝色流海,顺便恶作剧的在对方脸上挂几缕彩色。

  

  “那,”随手一扔,女孩飞在空中,自囘由落体被赶来的褐发青年接住。米罗抢过穆手中的台本,凶巴巴的吼,“穆,我跟你换!”

  

  “……”穆没有松手,他不太愿意放手这个看似也确实比较正常的角色,最起码比米罗那个角色要正常多了。

  

  不知从哪冒出一股刺眼的金色,轻轻将穆往自己怀里一搂,牵过他手中的台本丢给了米团子。“给。”然后掰过穆的脸,温柔万千的声音轻轻响起,“穆,还是跟我一起基友吧~”

  

  “…沙加,你发烧了?”穆闭着眼睛扯着嘴角的难堪,“你是朱丽叶的奶娘…”

  

  “穆哟,世事如空!”将穆搂进怀里蹭了又蹭,更加温柔似水的呓语,“朱丽叶是空,奶娘亦是空。”

  

  “沙加,”穆撑开沙加,好奇的问着,“你看过剧本吗?”

  

  “看了!”沙加微笑着看穆。

  

  “那哪来的基友?”穆认真的质问。

  

  “我加的。”沙加认真的答。

  

  “哎,变囘态,你的角色很高级啊~”海蓝色的发手持长剑挑向座位上的艳蓝色,同他有着一样脸的撒加,“神父挺适合你的,反正你平日里也穿惯了袍子!”

  

  弹指一崩,将剑尖震开,撒加盖上台本,斜看一眼加隆便昂首转身离开,对着背影加隆兴灾乐祸的笑。

  

  “等会决斗时,请你敬业。”背影停下来阴险的笑着,“死得彻底点!”冷不防被撒加抛过来一句诅咒般的话,加隆差点把剑戳进自己的喉囘咙。


——待续

纱织与黄金全体小剧场(圣)b

评论(4)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