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棒!我就是手速快 

 

【 花语接龙】 白色铃兰(米妙)——幸福即将来临

 

女神的权杖刺穿哈迪斯肉体那一刻就代表了只要有爱,正义从来不输。雅典娜再一次封印哈迪斯,借以哈迪斯的力量强化小宇宙将所有死去圣斗士的灵魂予冥界解禁,还以重生的机会,随后带着青铜圣斗士们回到了人类世界。

 

  

 

  女神便在城户纱织体内长眠。

 

  

 

  ——————————

 

  

 

  米罗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并没有置身于冰地狱,他躺在一片花海里懒散的睡着,阳光温暖但直视却还是刺眼,像极了叹息墙前的那一刹那的金光。是啊,在自己复活投入新生活的日子里,同伴们也陆续在不同的地方获得自囘由,以感应到的小宇宙来看,他们过得平凡安逸。然而直到最后怎么也没等到的某个人…

 

  

 

  水瓶座多久没有归队?米罗已经不会算了。

 

  

 

  每年重生的同伴都会回圣域聚会,彼此之间再无阶级上下之分一团合气。米罗一如既往跟他们谈笑风生,吐槽打闹,没有人在他面前提起昔日的挚友,他自己也不提,甚至比其他人看起来更不在乎那位未归队的同伴,该吃吃,该睡睡,就这样日子过得一帆风顺。

 

  

 

  铁铮铮黄金骨真爷们,怎能因为某个人某些事就…脆弱。

 

  

 

  可是该死的…每天都跑来这里独自消沉是什么鬼?卡妙你是转世投胎了吗?

 

  

 

  这一片白得像雪般的花海里,他静默着,周囘身全是它们素雅的身姿,轻风扬起千朵万朵,在他眼前晃过去又晃过来,太像了!像那个人散出的雪花,飘进他的眼里,冻得生疼,强忍了那么久的情绪再也把控不能,宛如泄洪崩踏,一下子倾泻,倔强的男人在风中摇曳的白色花海里躺着哭得像个孩子……

 

  

 

  压抑的哭腔低声控诉,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才会放下所有的矜持释放,连世界都会变得特别安静。

 

  

 

  “米罗,你每天都来这里,你知道这个是什么吗?”

 

  

 

  哭声收住,这种亲切熟悉仿佛跨过了几个世纪的的声线突然在身边响起,而且是那么近。

 

  

 

  “这是什么花,你认识吗?它非常漂亮,意义也很美丽。”

 

  

 

  熟悉俊美的脸庞在阳光阴影下,眼神里满是怜惜。

 

  

 

  “为了我们的曾经,我必须回来,不会再让你独自悲伤,以后我一直都在。”

 

  

 

  伸过来的手坚定温暖,看起来那么不真实。

 

  

 

  “如果这是梦,千万不要叫醒我。”米罗内心一片空白,想要握住这份不真实。

 

  

 

  “不是做梦,我是真实的。”卡妙拉住米罗,将他拥进怀抱,倍感珍惜。

 

  

 

  对不起,迟到了一些,不过我回来了。

 

  

 

  还在找寻什么?没有了。你我彼此便是对方停靠的终点。

 

  

 

  知道吗?米罗,我喜欢这种花,犹如雪花的白色铃兰,它代表幸福的来临,谢谢你一直在这里守候。



 @吃耀锅的麟狐(鹰院) 

 


评论(5)
热度(348)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