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魂背后的脑洞②米妙篇

黄金魂背后的脑洞糖♡沙穆篇

黄金魂背后的脑洞③迪布篇


——————————————————————

♡卡妙的道歉

 
 

卡妙:脚怎么啦?

米罗:被树根绊的。

卡妙:演戏不用那么拼命。

米罗:哪有你拼命!

卡妙:我没有拼命,我得留着命去拉你这个拼命的!

阿布边走边丢,花洒了一楼梯——

米罗:刚过去的那个比我还拼命。

卡妙:明白,都是迪斯的错。

米罗:这个我同意。

迪斯满头花插的爬过去——

卡妙:看吧…嘴上的赔礼道歉掌握不好就这么惨!

米罗:那总比没有好。

卡妙:我从来不说没用又多余的话。

卡妙突然拿出手机打开摄像头对着自己,掰过米罗的脸,亲下去……

 

评论(4)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